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本來想說還要穿雨衣麻煩 不想去


到了下午快五點雨終於停 身體正不舒服 還是跑一趟去復健


先到一樓報到 再到三樓去


 


帶我復健的小姐人很溫柔 教我一些基本在家可以做的復健動作


做的那些動作看似簡單 卻讓我快要飆出淚 痛呀!!


第一:蠟療 我以為是很辣的辣 還問小姐手伸進去會不會辣到很痛


剛進去有一點燙 各伸進去十次 會在手形成一個保溫膜


套上塑膠袋 外面再套隔熱手套 然後腰靠一個熱敷墊 坐著等15分鐘


 



老媽在我開始做拉背時就做好她自己的復健了 所以在旁邊看報紙等我


 


第二:拉背 躺平雙腳舉在小椅子上


身上有魔鬼氈把我固定住 機器看我的體重去設定拉幾磅


從腰部往下拉 再回復 就一直重覆這個動作 做20分鐘


第三:電療 手洗乾淨 在要電療的地方貼上一片片軟軟的墊子


扣上鈕扣 開起電源 電的強度可以自己調整


 



小姐知道老媽是老手了 就讓老媽在我旁邊指導我


 


下星期一開始要連續去復健 不然會浪費醫療資源


因為今天是第一次去不敢也沒手拍照 下一回就比較熟悉 可以隨手紀錄一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