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收到一封掛號  要繳快七千的稅


是去年該報沒有報的


(其實已經好幾年沒報了)想說又沒有賺到那麼多


反正扣不到 房租部份想拿出證明文件 


得看房東的臉色 搞不好還會被漲房租 


沒注意到前年的所得比較高 忘了去報 就收到補稅單了..... 


 


打電話去國稅局問看能不能有什麼補救方法


得知只可以補一文件有點失望 


不過醬子至少也可以少繳一點點嘛!


準備要去報之前又打通電話再問清楚要準備的文件


這次是不同人接的 這個小姐要我準備的文件更多 


還推翻了上一通小姐所說要準備的文件


 


到這裡 真的忍不住要抱怨一下公家單位 


這種情形我碰過好幾次耶~不知道在搞什麼!!!


 


因為第二通要我準備的文件有困難


思考過後 還是覺得照第一通的方式準備


還好上次第一通的小姐又特別交代我去找16櫃台


今天就直接殺到國稅局去找她


填好一些文件 再連今年該報的一起補報


整個過程大約只花了15分鐘就辦好了!


 


今年的稅不用被課 好棒!


去年的稅則是從六千多降到只要再補不到一千五就可以


整個超開心的(轉圈+灑花x3)


因為知道自己沒報好稅才要被課到六千多 很內疚、自責


所以小姐一跟我說只要再補一些就好 我就忍不住笑意


一直笑到出國稅局口還是很high 


 


看來我孝想很久的攪拌機應該可以開始查價比較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